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故事

清楚了,
是好胜心啊。
归根究底,
不服输罢了。

所以,
下定决心,
我走我的故事。

看来,
有人要伤心咯。
因为,
我的故事里有,
公主的朋友,
情绪的朋友,
奇怪的朋友,
人气的朋友,
活动的朋友,
万能的朋友,
团康的朋友,
跳舞的朋友,
读书的朋友,
有钱的朋友,
魔术的朋友,
钢琴的朋友,
口琴的朋友,
打鼓的朋友,
冷漠的朋友,
不朋友的朋友。

而我的故事里我,
不公主,
不情绪,
不奇怪,
不人气,
不活动,
不万能,
不团康,
不跳舞,
不读书,
不有钱,
不魔术,
不钢琴,
不口琴,
不打鼓,
不冷漠,
不不朋友。

我的故事,
到此结束,
从此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