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你最近怎么啦

好久不见,
好奇怪的感觉。
看到你,看到你的招呼,
却感觉不到你的经过。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是你稳重了,还是我幼稚了?
是你陌生了,还是我忘记了?
是你疏远了,还是我逃避了?
是你远走了,还是我放弃了?

晴天是你,阴天是你,雨后彩虹也是你。
热潮是你,寒流是你,北极极光也是你。
我不是时时刻刻都想着你,
我只是在最快乐和最不快乐时想起你。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21的祝福,睡前的祈福,
心里默默祝你幸福。

在这时候,我最想要的是你的问候。。
但在这时候,我好希望我的朋友能安慰我。。
我是天生聆听者,不是人们都找我倾诉,而是我不懂得倾诉。
谁来当我的专属聆听者??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