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海星的幸福

上帝赐予智慧的同时,
把痛苦一并放入生命里,
这就是人类。

不再相信,什么情,
决定从此,为自己而力。
羡慕海星,嫉妒白鹰,
无需烦恼,得以自由飞去。

海星的幸福,
没有什么束缚,
也不需太多的舒服,
只需要你的祝福。

我需要的不是什么,
我想要的不会难得,
我不认为我很贪心,
为什么?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听说,世上有两种人,
我能不能,
不当利用人的人,
也不做被人利用的人?
我能不能,
拒绝帮助他们,
也不接受任何援助?

如果我有那种勇气,
如果我能没有顾虑,
我想到一个,
没有我认识的人,
也没有认识我的人的地方。
在那里,
做一只麻雀,做一只凤凰。

海星的幸福,
不寂寞的孤独,
不烦恼复杂的思路,
只差你那片拼图。

能不能就此离去?
能不能不别而去?
能不能,邀请你一起去?

我好不开心,
祝我生日不快乐。
在梦里哭过几回,
你能不能陪我一回?

海星的幸福,
不受命运摆布,
多次循环的轮回途,
邀请你跟我同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