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心情不是很好噢。。

明天是七夕。。
跟我好像有点合不来==

每天只有数学。。
也不错的说,
至少满头脑都是 i

真的,
心情不是很好,
这样的友情是我想要的那种吗?
那么我还是不要好了,
宁可做一个独行侠。
一个人爬上山顶,再一个人跳下去,
这就叫做孤独。

最近鼻涕夹带血丝,
有点恐怖的说。。
还是去买点巧克力补充脑力,
是用脑用太多吧==

为了宿舍晚会努力中。。
练习练习=)

5sYi 的 gathering,
只有6个人的聚会,
挺有进步的空间的==
很难想象十年后有多少人来。。

我应该是那种没资格说累的人吧。。
不然怎么会周围的人整天说累呢?
还是因为我害到他们酱累的?

所以,我,汉明不累也不忙噢~
我心情每天都那么好,
我也从不在乎你们那些嘲笑和讽刺,
要理我或是放我飞机或是给我吃柠檬或是踩我我都无所谓的,
因为,我没资格。。

2 条评论:

  1. 做麽酱sad哦?
    还是你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2. 不,
    要跳前告诉我
    我要做那个推你下去的人: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