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转一圈的走马灯

打开盒子,
点上蜡烛,
看着图片转啊转,
这就是走马灯。

靠着围栏,看着雨滴答滴答。
走马灯开始旋转。

第一张图,在雨前河流玩水,
水流越来越急,你越来越辛苦,
我只能在一旁看着你,心好痛。

第二张图,我坐在巴士车里,
看着窗外风景,等待你的信息,
“汉明,别喜欢我了”,心好痛。

第三张图,大风雨天的约会,
顶着大伞抵达,合吃六元寿司,
现在接近你真的好难,心好痛。

走马灯转了一圈就不转了,
眼泪已在眼眶翻跟斗。
“我的汉明,你怎么了?”
转过头,身后一群朋友,
他们会为我唱歌,
他们会为我微笑,
他们还会支持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