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友情儿玩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我不是你朋友 别跟我装熟
别以为 你能够那么顺手
这里 是我的绝对领域
只有我 能够对付我打败我

你是我朋友 我没故意装熟
别以为 你能就这样拒绝我
我有 最强无敌必杀技
遇到我 是你命中注定输我

不想寂寞 不想再受伤
所以我 选择了躲闪
这不是懦弱 我没那么简单
对不起 我 不敢跟勇气对望

请离开我 让我独自沮伤
因为我 没办法坚强
这不是惆怅 我没那么简单
对不起 我 不敢跟友情对抗

我输了 我错了 我不玩了
你那么强 你有你的天堂
我后悔 不该留恋友情这儿玩
现在我 进退两难

这游戏 没有谁输谁赢
游戏规则 请你自己来定
别离去 别想自己跳下去
看看我们 哥儿们挺你

不想寂寞 不想再受伤
所以我 选择了躲闪
这不是懦弱 我没那么简单
对不起 我 不敢跟勇气对望

请离开我 让我独自沮伤
因为我 没办法坚强
这不是惆怅 我没那么简单
对不起 我 不再跟友情对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