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不休息的周末

自从被传染后,
开始喜欢站在走廊上,
不管晴天雨天。
看着中华最美的景色,
从最美的方向。

是一个很适合思考的地方,
只是在远望中,
难免露出些惆怅的眼色。

一个早放学的星期六,
原来身边的人都有约了。

放学后再次在属于我的露台发呆,
“为什么他们的计划中都没有我?”
沉思了一阵,
“我不是还有一个去处吗?”
一个从来没拒绝过我的家族,
一群不曾排斥我的家人。

发了一个信息,
“今天你们有团康班吗?”
“Got”“Same”
刚好振宾要去吃东西,
就和他们去了Uma。

到了阳光海岸,
跟老板娘说了声好久不见,
点了一碗比PizzaHut好喝的蘑菇汤。
拿出成语,等待。

三点左右,
明锭老师出现了。
惊讶地问我怎么在这里?
来找你啊!
是吗?还是想念阳光海岸?

原来第二天就是比赛了,
看他们很努力的把叉烧包练熟。
累了,那个台还是跟以前一样舒服呢!
才发现原来已经有一个月没出现在这里了。

晚上吃瓦堡鸡饭,
听他们吹水,也是一种享受。
再次麻烦立怡姐载我回家,
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的!XD

梦到她了,自从不来往开始都没试过了。
醒来后一直念念不忘,
想继续睡也睡不着了。

虽然不是她,我还是有一个忠实的听众,
听我把故事说完。

接下来都是琐碎烦事,
例如做电脑功课和看“Karate Kid”
晚上把教师节检讨会议报告给完结了。
在整理好电脑存档和文件后,
瞄了时钟一眼,
午夜二时正。

把回忆之盒给好好保存,
再把钥匙寄放在你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