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需要的

当有人告诉我,
其实很多人关心我时,
我是不是该回应一声,
那就来关心我呢?

口是心非
是口的是非,
还是心的是非?

朋友多少不重要,
朋友朋友最重要。

不喜欢便讨厌,
讨厌便拒绝,
拒绝便远离。

生活可以简单,
也可以复杂。
不管哪种,
都能用一生走完。

没有心脏病,
却有如心脏病般的痛。
没有一个人,
却有如一个人般的寂寞。

知人知面不知心,
所以我贪心。

你说你关心我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需要的
其实
就仅仅是一个问候
你说你不敢靠近我
那就别靠近了
因为
我需要的
是用心的朋友
不是全天的陪伴
不是惊天动地的派对
你说对不起
没有这个必要
不对
是我不需要
不需要用口交朋友的人
不需要用手交朋友的人
不需要用面交朋友的人
究竟
我把这时代给淘汰
还是
电子时代把我淘汰
在感谢网络这不需露面的虚伪时
你的关心变虚伪了
在感谢网络四通八达的迅速时
你的情意传不过来了
我收不到
对不起
我不能和你做朋友了
有人说
在开心时陪我开心的
大有人在
在伤心时陪我伤心的
才是朋友
我不要了
曾以为朋友满天下

我不要这些只有利用价值的
我要真心
我也会用这零碎的心
这伤痕累累的心
用仅剩一点的心
来对把心交付给我的朋友
有人说
爱情就像把心切下一块给你
如果你把心也切一块给我
我们的心就完整
如果你贪心了
我的心就缺了
友情何尝不一样
心没了
累了
用我仅有的力量
来守护我仅剩的心

2 条评论:

  1. 我希望你看到我的心 :)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的
    或得到你所要的
    最后
    能笑笑就好
    不管生活过得怎么样
    不要放弃明天就好 hmmm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