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孤单书展记



独自一人去了一趟书展。。
书展比想象中还小。。
找不到我要的书,
也没带很多钱,
所以只买了六本。


福尔摩斯,
便宜加上想看就买下来了。




几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
慧燕叫我买的。
作为回报得空借我看吧!

东西的故事,
最近对“故事”敏感,
还想买另外一本《第十三个故事》,
可是回头要找时找不到了。

B栋11楼,
想买藤井树的书,
走了老半天才找到这一本。

孤单不好受,
原来我还没习惯。
要忍耐,
因为我以后需要忍受更重的孤单。

回来时LRT故障,
很惊讶我能若无其事地停在半路那么久。。

2 条评论:

  1. Haha.
    有感动到xD
    一定借你先
    谢谢:D
    对不起noh,让你做孤单老人><

    回复删除
  2. 算你赚到,
    40块变25块..
    我看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