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娥哦俄饿鹅峨蛾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即使我从小没有家教
妈也没有教我什么礼节等东东
都是我自己决定什么该什么不该的
小时候不怎么懂
只要被骂就是不该的
大了
没人特别骂了
我的原则就变成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了

我喜欢的 别人就可能喜欢
我不喜欢的 别人就不会喜欢
所以
我希望朋友怎么对我
我就对朋友那样
可惜
不是是人就跟我想得一样
所以
受伤过了
也坚强起来了

原则改了
我只对对我有心的人好
这样做朋友明显少了
我开口的次数跟着少了

我现在没事了
因为我不会那么容易受伤了
可是
我有段时间想了很多很多
其中一样就是
主动来安慰我的
亲自来问候我的
不是透过FB这种虚伪媒介的
我一定要珍惜

我的朋友现在有事了
心痛 伤心了
我伤心时希望有人陪在我身边
希望有人来跟我讲话
希望有人来安慰我,问候我
所以
朋友伤心时我会陪在他身边
主动去找他
跟他讲话,安慰他
听他发泄,或是听他倾诉

我的朋友很少
可是真的是我的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