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们是好朋友=)

有些人
只是朋友关系
却比爱人亲密
开心时他们未必跟你一起开心
难过时却会立刻出现在你身边





我和他们
虽然是异性
可是却不会产生火花
我们都爱对方
可是不会交往或结婚
我们不需要时时刻刻在一起
偶尔的信息或惊喜就够了





我认为
一起做东西或玩的最多也只是朋友
他们只是比陌生人熟一点的人而已
而我真正需要的
是比朋友更亲密的好朋友





不像陌生人
完全没有交集
不像同学
要顾虑对方的感受
不像爱人
需要撒娇和甜蜜
好朋友
是可以逼你说出心事的人
是开心是陪你笑伤心时陪你哭的人
是可以帮你守着秘密和尊严的人
是会出面出手保护你不受伤的人
是即使没兴趣也会听你啰嗦的人





好朋友
即使你说谎也深信你有你的理由
即使很忙也会发一封信息给你
即使不开心也会帮你解决你的心事
一双耳朵就为了你而有用
你平时可以不理睬我
但是有两个时候你一定要来找我
一个是你很开心的时候
另一个是你不开心的时候
约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