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看了死神少女第6集。。
覺得炎亞綸很花瓶==


妮可說了一句:其實好學生和酒家女都一樣,都只是在“角色扮演”罷了。。
這句話真不錯,
什麽好學生坏學生老師校長,還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不管什麽時候在哪裏,
全部人都只是在玩“角色扮演”而已,又有誰不是呢?


從頭到尾,我還是輸給了習慣。。
習慣這東西恐怖慘了。。
即使表面角色一直在換,
内心最深處還是那個自己,自己最習慣、最熟悉的自己。
不過也很慶倖自己内心沒有很多個,
要不然就是人格分裂症了。。


比起人格分裂,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選擇性失憶症。。
套周傑倫口頭禪,屌爆了!!
看到討厭的人,直接不認識,也不必裝什麽。。
他前來搭話的話,一句話:你是誰?別跟我裝熟。。
哪天爆胎還是走光,啊!?有這等事?你記錯了吧。。
嗯!屌爆了。。


對了,明天還有考試。。
考高數二,是注定不及格的科目,
所以希望出難一點,大家一起不會!!
比起這個,我比較在意的還是海賊王下一話的内容,
還有selina傷勢到底怎樣了。。


考試很痛苦。。
不是因爲讀書和壓力,而是縂覺得時間很難過。。
看著全部人在拼死拼活地抱佛腳,
縂覺得不裝作在讀有點對不起他們==


很羡慕日本臺灣。。
要見一個人只要出門走路或騎車一下就見到了,
在這裡,什麽都還要天時地利人和。。
關鍵是,我沒有駕照。。


不能喝咖啡喝酒抽煙吸毒,
又想喝咖啡喝酒抽煙吸毒。。
矛盾中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