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熬夜

因为一个家伙叫我2点call她,
害我现在不能睡==


我要在毕业前做一件难忘的事,
毕不毕得到业还不懂==
祈祷,希望这件事能顺利完成=)


无端端叫我排一段团康的舞,
一个晚上我也想不到多少,
只好拿人家的舞来改一下。。
拿的是《海派甜心》达浪和宝珠在甜心小姐比赛跳的那段,
再删掉双人舞的部分。。
就这样第一次mix歌,beat还有点不准。。


开始写日记了,
不过这不是普通日记,
因为它本身的存在和目的就很特别,
它的意义更是特别。。


理论上不会去毕旅,
第一是没钱,
第二是没意思。


现在学得街舞很杂,
70%是poping,20%是hiphop,10%是breaking。
肯定了会在宿舍晚宴表演,
prom night的还不确定。。


年尾了,
统考,宿舍晚宴,毕业,
prom night,大汇演,小学gathering,
三天法会,约锭团康开班,去新加坡庆祝圣诞节,
开工存钱。。


六年还真的是转眼间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