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發春回憶錄

小説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幻想自己是主人公。。
換成電影就沒辦法了,因爲男主角沒我那麽帥,幻想不來。


我的閲讀對象,從西遊記水滸傳開始,
到被誘導地變成金庸哈利波特。。
今年年頭,自以為長大了地追求心理學哲學,
看過《我們爲什麽老是犯錯》《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自作聰明班門弄斧大言不慚自以爲是地輔導人,
回想起來只能用兩個字形容自己,發癲。。


最後還是回到寂寞之歌流轉之年。。
我還是比較適合搞自閉吧。。
什麽寂寞孤獨幹你X的,抑或emo的,
都沒差吧,挺適合我的。
差不多的你,差不多的我,差不多的他,差不多的她,
都差不多嘛,有差嗎?


想找學伴蘇菲亞到B棟11樓下的六弄咖啡館邊吸寂寞邊喝憂愁。。
去他媽的吳子籐井樹,把我給迷魂了。。
去他媽的發春王漢明,你太沉重了。。


你變了。。
我哪變了??
你變成熟了。。
不!我是不小心長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