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胸口疼。。

身体状况好差。。
再加上连续几天的通宵。。




除了心口,
连手臂也开始疼了TT




这些让我开始害怕,
不是怕死,
而是怕什么都还没做就死了。




就是这种思路,
我决定不要上大学。
我不想做重复的事,
读书考试的。




好多东西想做,
有想一个人做的,
有想两个人一起做的,
有想很多人一起做的,
有想看着别人做的。




不重要啦!
享受就好,
不享受就别做,
就这么简单而已。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在乎是否拥有,只在乎你眼中有我。
不在乎你眼中有我,只在乎彼此相识。
不在乎是否相识,只想要再见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