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庙会后感言~

新春庙会过了,
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当中,好多人要谢谢啊~
老板:企盛,除了裤子以外,其他都很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习到这一切。

讨厌我的人:阿包,其实每次你发脾气时我不是包容你,只是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你而已。不过,差不多全部我不会做得都交给你做了,谢谢你啦~

家进:谢谢你做那些我们做不到的事,包括司仪和拿裙褂,还有好多好多,讲不完==对不起对你讲话的态度不是很好。

联课:慧慧老师,白老师,白万发老师,旺旺老师,婉茹老师,伟呖老师。。
一路来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了,谢谢你们为我们安排好我们该怎么做,也谢谢你们让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所在。

售票:学敏,伟峰,巧颖,建麟,佳燕,又宁。。
你们是我最放心的一组,也是完全没让我失望过的一组,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努力。。

表演:颖倩,传俊
对不起没帮法帮到你们很多,虽然老师要求很多,谢谢你们为了我们容忍及尽力达到老师的要求。谢谢~~

文化:慧敏,珺慈
虽然做了亏本生意,不过收获是钱买不到的。谢谢你们的牺牲,从找物品,模特儿,到花轿,你们做得很好了。我们输在地利罢了。

孔子:芝慧,倩文,韶晴
虽然孔子的都给老师接手了,但你们还肯继续留下来帮我们做其他的事,也帮我们代替了一些放飞机和表现不太好的工作人员。今天辛苦你们了,谢谢~

其他工作人员和筹委们:
谢谢你们愿意放弃游走这次的庙会,来帮我们。新郎新娘,帮忙售票的,帮忙布置的,还有好多好多。

美术学会,手工艺学会,摄影学会:
谢谢你们愿意帮我们摆文化站,尤其是摄影,帮了我们一整天收入却不多。对不起美术学会和手工艺学会,让你们义务帮我们,却又没把事务交代清楚,公函也迟迟没出。谢谢你们!!

各处老师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帮我们省下那些麻烦的手续,也常常借我们一些用具物品。~

各学会主席们及摊位负责人:
谢谢你们一直来配合老师和我们的要求,你们做得都很好了,尤其是摆摊,收摊,垃圾分类,回收还有清场。今天所有学会的表现都很好,很快就收拾得干干净净,垃圾也分得清清楚楚。谢谢你们~


新春庙会筹委们,我们还没完哦,还有最重要的资料整理,财政报告,检讨会议和庆功宴还没做。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好吗?大家一起继续搞活动好吗?

1 条评论:

  1. 厉害呀你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blog的呀?xD
    哈哈
    其实在我做了这新春筹委后
    其中一个得到最重要的就是能认识你们^^
    我们从前可说完全没有交际 对吧?
    但是 现在又说有笑 不是很好吗 =]
    也非常谢谢你啦
    要继续保持联络哦
    继续加油!

    传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