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第5届中华独中学生领袖营

和以往一样没多少照片。。

从新山回来,
发现到第二天下午4点才集合,
结果第二天才开始收拾行李,把不用带去领营的丢完出来,
然后收下收下只有1个半包。
下午两点半出门,3点半到,
一开始觉得很无聊,
没有训练营的feel,
之后俊莱和程辉带领的破冰立刻全场热起来,
他们牺牲自己把营员连起来,
很敬佩他们的说。。

之后就是在珍珠坊大会堂的rock n roll 教学,
说什么6,70年代的流行舞蹈。
一开始全部都有些顾虑,
不肯放开自己地去跳。
在老师教导后一个小时的策划,练习和彩排,
大家都分组出来表演。
虽然不是全部,
但是看起来大部分都能尽情地去跳,
我也不例外,虽然不懂自己在跳什么XD



跳双人舞的四位~~

虽然没有前三名,但深信我们能拿第4名.lolz

回到学校气氛忽然严肃起来,
开始什么约法三章,
分组,仪容警告,等等的

第二天分组破冰,
整组只认识两个,一个还很久没说话的。
破冰游戏是接龙,
要我们全部想一个外号加动作,
动作没什么用就是了。
我想着要用什么外号,
黑阳?小明?阿明?
算了,
就“虾米”吧。。
也不懂做么用这个。。

接下来是环保,
慈济的来帮我们到taman kaya做回收活动。
只记得我们一直喊“old newspaper,paper lama,收旧报纸(广东话),收旧报纸 ”
再来就是培风半日游。
下午坐车去到马六甲的培风中学,
听了他们两会的人告诉我们他们的联课行政架构,
就和培风科学学会的人交流。
发现到他们只创立了两年,
我们就以前辈的身份给了他们一些意见和建议XD
之后找了两会的三个人带我们(我,伟峰,文燊)去文化街逛。
加政,倩妏,锦权
带了我们尝试各种马六甲特产小吃,
虽然特别介绍的cendol没有开,
可是也算很满足了。
最后的麻辣台湾香肠超屌的,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时间没剩多少了,要回去培风集合。
再回去前就去买最后一样推荐小吃:台湾香肠
我买了吃下和普通的一样,还在想做么推荐我这个。。
结果他们就说有很多口味的,
我才去看档的招牌,什么蜜汁,柠檬等等。
就算了,看着他们吃TT
走着走着就问锦权吃的是什么口味,
他就直接给我吃一块。。
才放进嘴巴,舌头立刻好像不是我的,
辣到麻掉TT
之后给老师和工委催了,
用跑的回去,用3块鱼绸饼感谢他们的导游。。
回之前拿了电话,保持联络^^

第三天早上又是另一个双人舞,
我们营女生多过男生,要找女生跳不是难事XD
再来就是服务,
把坏的桌椅换了,写新的编号。
吃午饭时又来个所谓的创新==
轮流闭着眼吃饭,旁边的人引导。。

听说是俊莱拍的,完全不知道被拍(还好没那么丑XD)

之后有个叫PCDA的讲座,
讲师是谁忘记了XD,psps
只记得教了我们怎么搞活动,
做东西要怎样不要怎样。。
还有就是:
拍左边的人的肩膀说:“你辛苦了”
排右边的说:“你也是”
再来是分成果展的组,什么根据八大元素的,
结果童军不在学警等服务团体的人际组,
廿四节令鼓不在音乐组,
生物不在数理逻辑组。。
全部都被分到自然观察。
我们用敲击和默剧表演,
为了在新生营招生用途。。
接下来李明锭老师出场,
全场直接high起来==
跳下玩下到了接龙游戏,
恐怖的来了。。
本来还好,错了代表bumping10下,
再来两组合为一,
由老师选代表,
gigi被选中了。。
应该是故意的,全部竟然都是女的。。
错一个就bumping10下,20下,30下。。
才到第10多个人,玮绮就差不多做了150下,
害我一直很紧张地重复又重复背下他们的外号和动作。。
还好没“玩”完就停了,
看到玮绮这样子差点哭了出来。
p/s:是差点,忍着没哭。。
之后讲了一个身为领袖必须懂的大道理:
作为领导人 一定要很小心 因为一旦犯了错 就会连累到别人
我们又来服务。。
这次主要是把好的桌椅从光前堂或其他地方搬去课室。
整个过程差不多都是接力方式,
好像冲了6,7次凉酱。。
这天的晚餐我们自己准备,
因为我是素食的(在camp里面XD)
所以我们另外一组煮。
全部人都有比赛,
老师做评审,不过我们没参加。
可是煮出来的汤超一流的说。。
营火会开始!!!
绕着火堆跳舞:
爱情大魔咒。。
我拉着学敏出去和工委跳,
她应该很有开心的Feel的。。
好可惜。。只跳了三首歌就结束了。。
接下来是盥洗时间。。
我洗完澡后帮小冰(不懂真名psps)召集了成果展的组来开会。
讨论了一下就睡了,
第三天正式结束==

到了结业礼咯~~
我们先是继续成果展表演练习。。
吃了丰富的午餐:饭菜,香槟和西瓜==
没有吃到西瓜,赶着去换我的西装(没有大衣的XD)
走星光大道,颁奖典礼。。
开心的来了^^
一开始是走秀服装奖和优秀执委奖,
我一直跟坐旁边的伟峰讲:
给我一些奖咧~~
他死命回我“不可能的~~”
结果还睡着了。。
公布优秀团体奖时,
第一次听没听到“生物学会”,
第二次听到时死命对旁边和自己讲司仪报错XD
结果还要李慧慧老师讲:
“酱大牌啊?还要等你们上台拿奖?”
这时才难以置信地上台。。
再来是交接仪式,还有成果展。。
觉得我有演狮子的天分,
虽然很多人一直问我是狗还是穿山甲TT
结业仪式,跳舞,拍照。。


被遮了TT

终于。。
中华独中第5届学生领袖营正式结束

我要当第六届学领工委XD

4天3夜。。好漫长却又过得好快。。

3 条评论:

  1. hehe =)
    thx thx.thx for ur feedback =)

    回复删除
  2. wow,每天的活动都有记到这么一清二楚,厉害~
    今年我没有读了,
    不过第六届学领的筹委团里一定要看到你,哈哈~

    回复删除
  3. 其实有一两项不是很记得了,
    跑去看ah miich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