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黑阳の假期游记

考完spm后,只剩半个月的假期。。
以下是我半个月的旅程。

12月14 日;
考完最后一科,和立俊n孙杰唱k
第一次唱k,3点才去到TS的neways(不懂有没有spell错==)
一开始不敢唱,给他们两个唱,
我就拿着remote control选歌,
把我听过的歌全部选下。
从小小声,到霸着麦克风不放。。
挺爽的唱k经验。
之后7点才回,7点半坐校车从titiwangsa到学校:万人宴
约了同批们6点一起找位子,
结果谁都没霸到,一起坐在童军那区。
那晚没吃到多少菜,都不喜欢吃的。
10点回家。。

12月16日;
来学校开会,
关于筹备明年新春庙会的,
好像没讨论到什么,
应该说跟不上他们。

12月18日;
本来18日回家乡的,
结果我妈讲她有东西做,19才回。
睡到12点起来看到misscall,
打过去立俊讲他在mutiara要来我家。
stun掉,
我:来干嘛?!
他:纯粹找你。。
我:找我做什么?
他:告诉我怎样搭巴士去你家。
他来了过后没事做,就跟他另外一帮朋友去看风云2。
感言:电脑特技很多,布惊云对白很少。。

12月19日;
到了永平下车,
叫死神(纯粹代名)来载我,
到了新港就带我去他朋友家,有婚宴buffet,
在开始前去dot球,新港唯一一间snooker场(只有三张桌子)。
结果不要讲,死神的朋友好厉害。。
晚上看着他们几个喝酒,我没有其他水可以喝,
只有没有橙味的橙汁。。
死神的朋友(不懂名字)家里有三把未开封的刀,
大,中,小,强啊!!

12月20日;
死神,朋友,和我,
三个人去永平搭车到新加坡。。
用了一整天到死神家。
晚上本来要去看电影,
结果最后一场《十月围城》没有位了。。
回家拿篮球去打,
打到11点才回家。。

12月21日;
早上去医院,
死神要去绑牙定期治疗。
我和朋友一起去,
一边吃医院的午餐一边等,
叫了叉烧+鸭饭,新加坡薄饼,烧豆腐,和汽水(马来西亚没有的牌子)
TT忘记买一罐回来马来西亚。。
吃了10块新币。。
之后去科学馆+人体展。
禁止拍照+恐怖,
没感言。。
买了一个纪念品:心型立体拼图
比想象中容易拼。。
晚上去看《十月围城》,
好一个孙中山,
干嘛把要来香港搞到这样大,
静悄悄的来开会就不会死掉这么多英雄了。。

12月22日;
跑去vivo 和bugis 逛街,
买了风的开信刀和附送的云的装饰剑,
还在bugis买了黑色的兔子包包。。
走了一整天,
2个地方走到脚软==
回到家一只童子鸡和汤圆庆祝冬至最后一小时。。

12月23日,
跑去dot球,
这次是玩pool,
所谓的洞比较大,杠比较粗,比较容易玩的snooker。。
之后就回来马来西亚了,
去住在新山的亲戚家。

12月24日;
去姨丈的店做工,
在店里做了一整天,
然后晚上出去做function的waiter。
12点才回家睡觉。。
跟上次打工隔了一年,累到要死。。

12月25日;
圣诞节,
搭12点半的车回来kl,
拿着大包小包差不多9公斤的行李,
坐了4个小时的长途巴士和1个小时的公共巴士,
再加上不短的行走路程。。
又是个要死的经历==
好无聊的圣诞啊!

因为三个大男人的旅行,
一张照片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