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混乱

脑袋一片混乱,
已经不知道什么才是对的了。

两年了,虽然模糊,
但是还是想起了不该想的事。
面对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面对的。
问题是该怎么面对,怎么接受啊!
问题最原本的才是问题,其余的都不是问题。

被人责备了,原来我错了。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可是我只想做一个不被人讨厌的人啊。

我不能理解一个人的想法,是我错了。
可是完全不能理解我的,就能责备我么?

我根本就不想做个领班的,
我根本就没有说过。
既然做了就要做到底,
可是该怎么做啊?

什么才是对的,什么又是错的?
我混乱了。

2 条评论:

  1. 谁责备你了?
    谁开口了?

    我们都没说你错了
    只是没办法理解你的话

    不肯说
    不能说

    那我们怎样理解?

    你没说

    你都没说

    什么都不说

    我们怎么懂进度?
    我们怎么懂状况?

    对错本来就很主观
    我们从来没说你错
    不能理解不能认同并不等同于我们认为你错

    最根本的问题
    真的是这几天的问题么?

    不想被讨厌
    仅有你而已吗?

    因为不想被讨厌
    所以就不敢要求别人

    可是在你承受不住地时候
    伤害最深的还是你自己

    凡事都有两面
    有人认同,自然有人不认同

    我们能制止多少?

    我得罪的人
    比你还多 = =

    很抱歉,
    如果我的文字造成你更大的困扰。

    回复删除
  2.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人都会做错的, 何必在意?
    最重要的是知错能改.

    有事就告诉我吧.
    不要每次做自己承受的那个.
    你以为你是无敌铁金刚咩.
    不要每次伤害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