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谢谢~

我明白了,终于。

今天不是个很顺利的一天,
但是我明白了。

一个新春庙会的筹办,
说来容易,其实我们都知道很难。
一天里面,终于知道该怎么做了。

谢谢您,白老师,
您告诉我不要一个人做。

谢谢你,企盛老板,
你告诉我这是我学习的机会。

谢谢你,阿包,
你告诉我全部人的心里。

谢谢你,伟峰,
你告诉我让我全力搞庙会,学会交给你。

谢谢你,颖倩,
不管老师多要求你,你都告诉我你行的。

谢谢你,玉桦,
你让我有个没有烦恼的时间。

谢谢你,薇薇,
你愿意做我的倾诉对象。

谢谢你,慧燕,
即使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还来关心我。

最后,谢谢你,家进,
我那么没考虑你的心情,你还愿意继续帮我。

1 条评论:

  1. 包包代替其他人说不客气~
    然后顺带要求一人一餐大的~~~~
    啦啦啦~
    庙会收工酒的钱钱终于有着落了~
    啦啦啦~
    开心的路过~
    我先代替大家谢谢你的收工酒咯~
    哇咔咔~

    开心点啦~
    开心就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