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倒数五天,决战时刻!

倒数四天,最后准备!

倒数三天,所有东西再次检查。

倒数两天,独立生活开始!

倒数一天,开始布置!

现在,先做功课~~

开什么玩笑!每天过的忙碌,一天好象做一星期。
开什么玩笑!每天分秒必争,一天好象过一小时。

够力!开始慌张了,除了这一刻。
脑袋混乱,心里不平衡,开始神经错乱。。
说话不再含有盐分,吹的不懂还是水么。。

给好兄弟问到;做么没有发泄?
发生的事不再是事,问题不再是问题。
做该做的,其他算了。

开学了十八天,九天没吃午餐,十天没回家吃晚餐,十二天没早回家。
牺牲么?我得到该得到的,遗憾都是有的。

两句话,打醒了我;
汉明,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珍惜当下,一秒又过去了。

完成一天的目标,维持365天,
每天都没白过。
不休息不必要的休息。
不去做不必要的动作。
不理会不必要的言语。

不要放弃,
我要学会搞活动,
我要学会搞谈判,
我要学会搞召集,
我要学会flexible。

这次失败,公认了。
下次还会失败吗?
不,我还有下下次,下下下次,
谁说出校后不能再搞活动?

好想写周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