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开学咯~~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一个礼拜就发生事了。

第六年的中华生活,闲了。
一个新春庙会把生活打乱,
把睡神驱逐,把灵魂分散。

什么食堂?什么习惯培养运动?
什么环保运动?什么学生自制?

水果档老板卖鸡饭,淋饭好像淋水饭。
让我们靠左边,老师都靠右边。
不准用包丽龙,批准开冷气。
支持学生自己搞活动,什么都要联课开会批准。

我喜欢中华,只喜欢中华。
中华给我机会学新的知识。
中华教我该如何站着睡觉。
中华帮我制造朋友的缘分。

只喜欢中华,校长老师去你们的!
只喜欢中华,学生校工去你们的!
只喜欢中华,上课下课去你们的!
只喜欢中华,学会庙会去你们的!

一个礼拜了,就这样一个礼拜了。
问我做了什么?
写了一篇周记,去了一次茨场街,
去了一次KLCC。
每天妈妈问我有没有回家吃饭,
我一次又一次的放弃机会,
我还能有多少机会?

对不起不能代替你的位子。
对不起让你承担我该做的。
对不起没有及时地阻止你。
对不起没法分担你的工作。
对不起不能接受你的脾气。
对不起不能理解你的立场。
对不起不能放松地接近你。

1 条评论:

  1. lol
    差点就想问你是谁==
    恩..我很好..
    我有分寸=)

    n..
    好多句对不起哦==
    说给谁听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