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生病了

身为无敌铁金刚的我,
终于闹出病了。。

忙了整个月,每天三餐不定,
再加上都是吃些不太健康的,
终于搞出病了TT

说实在,突然放松后,
整身不舒服,再加上整个月没有练体能。。
这两天都出去跑一圈,再做一些掌上压等等,
回来全身累,不舒服。。

现在带着口罩,坐在电脑面前,手上握一支笔,写着国语作文。。
眼睛热热的,头脑昏昏的,双手垂垂的,嘴巴干干的。。
找不到panadol TT
怎么办??没人在家。。

哪天我昏了,过了一个星期,
邻居闻到尸臭味,报警。。
警察硬把门打开,
冲到我房间里,
发现到。。。






我昏到忘了喂宠物,
都是尸臭味XD

没啦!!死不了。。
我死不了,它们也死不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