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真的是独立么?

有时无意中提到我现在一个人住,
得到的只有一个反应,
“真的啊?喂!型咧!”

说真的,有点后悔了,
那时,妈妈问我:
能不能别读高三,去柔佛读学院?
我还带着不满的表情跟她说我要在这里读,
我一个人住可以的。

原来洗衣服,煮饭是那么的麻烦的。
妈,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每天你没煮饭我就会抱怨。

每天回到家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有一种我现在在哪里的问题隐隐约约的出现了。
渐渐喜欢留在学校了。

要做计划:
打理家务,做功课,煮饭,练舞,练鼓。
还定时看人家的部落格,上facebook还有8787。

看人家的部落格变成了我唯一的消遣了,
快快更新啊!!

考试都拿到勉强及格的成绩,
要到台湾读心理系好难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