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生活记事~~

好久没有日常生活的记事了。。

这个星期,今天,新春庙会过了六天。。
上了三天课,考了三个考试,
物理,化学,导数。。
三个都面临不及格的危机。。

不行啊!!
我要在新年前追上物理和化学,
在新年时练习导数和解几。。

我今年开始学新的东西:
上了两次学会的廿四节令鼓,
今天开始的国标舞班(不知道要不要收费@@)(意外地不小心进了。。)
星期六leslie教的街舞(每星期我只能去三十分钟TT)
也是星期六,3点开始的《约锭团康》培训班。。

我申请到奖学金了,
真的是做梦也会笑。。
明天我不能出席学会,要来这个陈麦哥奖学金见面会。
要家长出席和贺年卡,看来我会令他们失望了。。

有种自己是先知的感觉。。
之前就在门外附近藏了一副钥匙,
结果今天把自己的钥匙放在阿莱的bag里忘记拿回。。
要不是我之前作了准备,我今天就要在门外过夜了。。

有种自己会吃不消的感觉。。
在我确定这四个的哪一个最适合我后,
我就退出另外三个。。
目前是这样想,半年后不知道会不会不舍得。。

下礼拜四我要主持检讨会议,
没出席过检讨会议的我能胜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