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是人!!

检讨报告和阅读报告,
能不能自己出来啊??

表演,
在台上,什么都想不到。。
在台上,原来是这种滋味。。
在台下,我何曾这么想呢?

元宵节,
我还没过到年,
我感觉不到了,
是麻目,还是失望呢?

给自己设目标,
却做不到。。
是目标太高,
还是我无视它?

每个人都为心中的第一烦恼,
有多少人想过自己正在摧毁别人的第一呢??

人,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不管谁谁那么伟大,
不管谁谁那么卑微,
谁谁谁谁还不是要进棺材。。
唯一分别的是周围的人是笑的还是哭的。

我做了那么多,
到头来还不是人?
我一直坚持着,到最后我得到什么??
为什么还不放下呢?
全部人都离你而去了。。

看到好多人都是一对一对,
心动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