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

我们为什么老犯错?

attitude是让人100分的唯一条件。

交代,是任何时候需要的行动。

眼睛干了,泪不见了。

不是说好一起来的吗?为什么还没结束就离我而去?

虎年代表成语:虎头蛇尾

我好想信任,好想放权,好想交棒。

做了对不起我的事,说了对不起,
又做对不起我的事。
什么是对不起?为什么要对不起?为什么每个人都会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接受不了对不起。


三思而后行。何为思?何为行?

为什么做事井井有条的人没有说服力?
为什么对人对事不尊敬的人能吸引人?

该怎么改变一个人的态度?除非他自己觉醒。

社会那么地残酷,人们却天真地说活着就好。

为什么人们能那么理所当然地把责任推给时间和环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