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sot了~~

陪一个人emo了几天==

考完试后我要带拼图找人陪我拼~~

恭喜约锭团康和自己在大比拼拿了冠军!!

好可惜“5极限”在遴选落选了。。

考试考到显了。。还是不会做==

为了考试放弃与明星同台的机会,有利有弊吧~~

好想念你哦,放下了,却忘不了。。

最近的梦好奇怪,最近我好奇怪。。

你到底要拒绝我多少次??我到底要被拒绝多少次==

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我会用16个小时睡觉,16 个小时读书,16个小时做自己。。那跟一天有24个小时有什么分别??==

寸金难买寸光阴,我花钱有哪个不是在买光阴啊??买饭买了种稻、收割、打米、煮饭的时间;买书买了种木、伐木、切割、造纸、打印、包装的时间。。所以,很值得了,别再抱怨贵了。。

恭喜我,惹到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