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心情不错

暴风雨过了,
天开始放晴了。

约锭团康结业!
乐fun天顺利结束!
下次的聚会快快来,
我开始想你们了!!

教师节audition==,
好紧张,第一次在人家面前popping。。
临时忘记了几个步骤,
国荣不要骂我TT

等成绩出啦,
好希望能入选~~
他们都说我们这速成班做到这地步不错了,
可是我们还是觉得不够!
还能更好的!!

上课、筹备、表演
前年我从没想过我会变成这样。
我从没想到,
当年这般堕落,
竟然还有机会翻身~~
把握机会,
感谢各位!

谢谢你们,家人。
谢谢你们,朋友。
谢谢你们,团康。
谢谢你们,活动。
谢谢你们,舞蹈。
打机不是不好,只是不适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