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汉明

自我出生以来,
我就常听到人家对我说,
“汉明,其实你XX不错的咯,只是XXXX罢了。。”


小时候,
我读书很厉害,除了英文。
可是当时我根本不在乎成绩,
只想要

初一进来,在第五班,
根本没有想读书的意思。
可是因为数学比小学难的关系,
我特别想战胜那数学
所以我第二年还维持在第五班。

初二,因为有位同学整天在班上睡,
班上的人都讲他是睡神
从此我每天睡觉,
就为了那封号。。
我不后悔第三年我跌班,因为我成了睡神

第三年,我开始疯狂的打机生活
为的是让朋友知道我什么游戏都会玩,
他们玩的时候一定会叫上我。

第四年,我尝试大人所谓的中学生不该有的行为和态度,
在上半年得了全级最后第一
我下半年为了让我还能留在学校,
我的成绩升了总平均12分,
得到了补考的资格。

第五年,我开始搞活动
在学会的第二年当活动组,
还有在学术学艺展负责一个小项目。
接受某人的邀请后,
开始园游会的筹备。

中学的最后一年,和学校各部门老师和各学会主席开始有了干系。
做过生物学会副主席、新春庙会副主席、教师节文书。
也开始在意班上发生的大小事
就只是为了使自己接触更多中学的事情,
弥补之前的错过。

兴趣从羽球、电脑、保龄球、篮球、桌球、口琴、魔术、阅读到跳舞。
知识从华语、国语、英文、数理、历史神话、冷知识、哲学到心理学。
记忆从三字经、唐诗、99乘法表、元素周期表、π 到最长的英文单词。
电脑从pinball、Cardgames、PCgames、DOTA、RPG到什么都没玩。
原来几句话能表示我的成长啊。。

回想小时候,回想我的成长,
我渐渐了解自己。
我是一个无时无刻都要睡的人。
我是一个经常生病的人。
我是一个超爱玩的人。
我是一个不听劝告的人。
我是一个站在弱势立群的人。
我的世界没有对与错,只有该还是不该

我不可能背叛我的朋友
所以我不轻易和人称兄道弟。
而我择友条件是,
能和我的性格产生共鸣。
所以我喜欢粘和我很像的人。

我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我很了解自己。
我很清楚我一直都在做什么,
我也不会后悔我这么做。

谁还认为能改变我的想法,
尽管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