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拼命!

想到九把刀的《拼命去死》
为什么他们拼命去死?
因为他们死不了。

什么是拼命啊??
算了,没有人知道。

考完试,更不开心。。
第一天就派了两科,
也fail了两科。。
虽然我知道我没尽全力,
可是还是心情低落。。

开始讨厌“三八”这两个字了。。

真的喜欢上团康班咧(=
即使心情不好,
去到那,全都忘了~~
团康比赛我们一起加油哦!!

你到现在还不懂我的心吗?

我一直都很讨厌等待,
不喜欢无所事事的感觉。
原来,
我能为了某些事等待好久啊。。

我是真心的。。。

=============================================

祈祷
我想要一个机会
让我永远不后悔
我知道
我也许没有资格
我也许没有条件

我保证我能为你付出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