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黑暗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写得有点黑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喜欢白色和黑暗

我曾经经历过黑暗
回想当时
颓废、堕落、自闭
我是独行侠

现在
我解脱
要感谢许多人和物
但是
我更感谢书和歌

我还是独行侠
可是
人们都不拒绝我的接近
我不是孤单的独行侠

什么是黑暗
黑暗不过是衬托光明之物
光明也是生来衬托黑暗的
这对互补之物
所以我周围都是光明之人
而我亲近的都是黑暗之人

把心停下来
感受到的不只是平静
把人静下来
感受到的不只是解脱
其实还有黑暗

3 条评论:

  1. 那天你讲你肚子痛...
    macam mana liao?
    ok mah?

    回复删除
  2. 托你的福,
    学会后吃豆腐花和aunty请的饭,
    好爽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