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好怀恋以前哦。。

悠哉的生活
玩是唯一过程,没有目的
朋友和朋友
玩是唯一沟通,没有言语
学业是消遣
玩是唯一工作,没有压力

人生已变质,生活已僵硬
现在为了玩而努力,而非努力去玩
从何时开始,何时方结束
心与心不再只有两层肉厚度,
人与人不再只有这一步。

梦想和梦,幻想和想,
傻子总是那么的幸福,
君子总是那么的惜福,
爱人总是那么的痛苦,
我只能到处为人祝福。

我喜欢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所以我喜欢你。
我不在乎我喜欢你还是需要你,
我只在乎我爱你。

我退一步你进一步,得寸进尺
我进一步你退一步,好不自在
我进一步你进一步,逼得太紧
我退一步你退一步,欣赏彼此
没发现,这距离刚好能够舒服的牵着彼此的手吗?

当那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蜻蜓曾几何时,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