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怎么了?

好怀恋我的家啊。。

每天早出晚归,
开门闭门却没有话语。
我出门了,我回来了,我今晚不回来了;
早点回来,你回来啦,记得要小心一点。
已不再。。

后悔不适合我,
我却想回到过去。
我想改变,我想调整,我要重新来过;
活在当下,过去算了,别再留恋以前。
我无奈。。

一个好特别的女孩,
总是能把笑容挂在嘴边。
你开心吗??
一个好特别的女孩,
总是不喜欢周围发生的事,
你不开心吗?
一个好特别的女孩,
总是喜欢跟着心情做事,
你知道我还喜欢你吗?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