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失败
好失败
我很失败
我真是失败
我真得很失败
怎么我那么失败
突然觉得我很失败
每一次都做到酱失败
做什么事都觉得很失败
没有一件事能做好真失败
每一件事都有人说我很失败
连睡觉也会睡到跌下床真失败
写部落格写到没有人留言好失败
事情才做到一半就被人说我很失败
连走大路也会踩到狗屎被笑着说失败
抄功课还抄完了才发现抄错页被骂失败
打信息发出去了才发现发错人被回复失败
数学学了老半天还不会做被老师骂你好失败
每一次鼓起勇气告白才知道名花有主自骂失败
讲别人坏话讲了好久才知道他就在我后面真失败
用三天准备的考试到考完了才发现读错范围超失败
老妈每天喊生个叉烧都好过生你我做人做到真是失败
学舞学到完美无瑕到表演时才发现左右相反无敌的失败
学华语英语国语广东福建到最后只会杂烩式语无言的失败
每天找周公谈天结果搞到他闭门不再见我做鬼都没那么失败

3 条评论:

  1. 亏你还设计得出酱yeng的
    一点都不失败哦^^

    回复删除
  2. 写blog是发泄自己心情的拉.
    失败乃成功之母 :P

    回复删除
  3. 多谢支持~~
    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