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哭TT

我要哭!!!
我要哭我要哭我要哭我要哭我要哭!!
==
做么哭不出的?

什么是压力啊?
心里难受就叫压力?时间不够就叫压力?还是被逼做不想做的就是压力
那么,我还真的是扛着压力长大的啊。。
我要舒解压力!!可是,什么是压力

跌入报告地狱。。
赶完一份报告,还有两份等着我做,以后还有无数的报告要我接手==
脑袋故障中,来这里进行维修。。

终于明白文书是多么的难做,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说文书是仅次于主席的人。
原来我以前看扁的不是文书这职位,而是做文书的人。
以为文书只是如此而已。。
不是因为文书好像没做东西似的,
原来是我看过的文书都只是摆样子,东西都是主席做。。
那么,计划书到底是主席打还是文书打啊?

时间暂停!!!

1 条评论:

  1. 那么,计划书到底是主席打还是文书打啊?

    是文书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