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食言

只说做得到的,
只做说得出的,
这句经典的名句终于得以延续。

答应了在假期内做完的教师节会议记录及庙会检讨报告,
终于在今日今时完成了。

音乐报告,
真的是报告地狱最后的小怪了。

功课、考试、学领、教师节、团康班、节令鼓、街舞班、朋友们
高三八大,
我挑战你们!!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之前SPM放榜,没有写到。
1A6B2C1E + 1119D7
之前科学营班底们的JandaBaik之旅,没有写到。
我很在意我为你们付出过多少。
之前补课+美化厕所,没有写到。
我看不顺眼你们的计划和实践是两回事。
之前云顶之旅,没有写到。
很空虚,不实际。除了贵我能说的还是贵。

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

学会珍惜,学会惋惜,学会怜惜,学会游戏。

2 条评论:

  1. 为什么把自己搞到那么忙?=______________________-
    btw. take care (:

    回复删除
  2. 还好吧?!
    就只是主菜加配菜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