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再次反思。。

一整天,
脑袋在转动。。

一整天,
都在想为什么他们都那么自我。。

一整天,
都在想要如何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终于开窍了。
在向人抱怨时,在繁忙中,
突然想起一句话。

不能改变他人,那就改变自己吧!


原来这句话是那么的简单,
为何当初不明白呢?

2 条评论:

  1. 不知道, 你是否记得.
    你曾告诉过我,
    不要想着去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要变就从自己变起.

    为什么他们不会自我?
    其实, 每个人都会自我, 不是吗?
    只是看情况, 看程度罢了.

    你也不要酱背EH.
    我不想问你死了没有-.-

    take care ! (:

    回复删除
  2. 好想拿着枪威胁太阳让它绕着我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