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SPM

好讨厌读书啊,
明明都是人创出来的东西,
为什么就是要学他们啊?

我觉得,
以前的人发明东西,
是因为那些东西可以让人更舒服的生活。
现在的人发明东西,
是因为那些东西现在还没被发明。

说到来,
被亲戚们游说中。。
他们要我到柔佛继续读书,
真麻烦。
结果,
我决定了,
答案就是如果我升得到高三,
我就继续在吉隆坡读。
如果升不到,
就去做工,
到SPM成绩出再打算。

反正大人们说的梦想,
不过是他们的。
我们这些想的,
他们当年也许会懂,
可是出社会后,
就不懂了。

对我来说,
未来根本不是什么大事,
当年那些首相总统,
都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做到酱大。
那些老师以前搞不好在志愿栏写,
医生、律师,还有警察呢!

我认为现在就设好自己的目标,
摆明就是给自己设枷锁,
硬把自己的路留剩一条,
走不完从此完蛋。
如果让我的未来充满未知数,
不只刺激,还增加我的生存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