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难得的假期,
竟然一半已经不见了。。
做了两天的工,
赚了150块。

第一天从下午6点到凌晨3点,
第二天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
不过第二天放班后还继续帮忙,
没有工薪的。
我做的是promoter,
鞋店的。
这是我第一次做promoter,
如果可以坐着做的话,
这真的是很好玩的工作。

除了我之外,
还有几个我姐姐的朋友,
另外还有一个她朋友的弟弟。
这工作好玩的理由之一,
就是很多人一起熬夜,一起卖力,一起抱怨。
他们之中还有一些充满幽默个性的说。

有跟他们拍到照,
不过照相机不是我的。
也许可以拿到照片,
到时候再贴上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