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不知道做什么,
明明很想继续读高三,
自己却不去用功做复习。
上课时每个理科生应该要会的题目,
我竟然错了。。

而且,
我一直说想读高三,
其实是舍不得中华,
舍不得五年来认识的朋友。
其实我身边的家人,
还有亲戚们,
都不赞成我继续在中华读高三。

原因很简单,
我外婆病了,
我妈在同辈中最适合去照顾她。
我姐姐明年毕业了,
如果我妈回去柔佛州照顾外婆,
就只剩我一个人在吉隆坡了。
全部人都不放心我,
他妈的,你来试看读到最后一年,
去到另一个地方读高三,
想做什么都没办法做!!

所以我一直坚持要读高三,
而且还是在中华读的那种。
要是威胁我不帮我交学费,
我一定离家出走。
这种不为人着想的家,
不要也罢!!

---------------------------------------------------------------------

22 september 2009

和朋友去茨厂街,
走了很多书店。。
其实我们去都是为宠物买东西而去的,
我买了一系列的仓鼠用品,
和一只母的仓鼠,为我家那只找伙伴。
朋友则买了鸟笼。。

我还真为了宠物大出血。。
打工赚来的150,
只是宠物就用了100,
另外买了一支口琴,
12块而已。
那时我朋友有事要买口琴,
我陪她去看了一下,
结果她直接让我买一支,
还说她会教我吹。

我那时想了一下,
反正我真在找一种乐器来学,
不如就口琴吧,
还有人专程来教我呢~~
之后去吃了晚餐就回了。

回到家那两只仓鼠还真够力,
一放在一起,
那公的就粘着母的。
晚上就搞起来了==
关系进展得还真快。
最夸张的是,
那母的被搞的时候,
竟然是静静趴在那边,屁股还翘高高的。。==

公的养了三个月,
到现在还没取名字。
给朋友说是个奇怪的主人。。
想了想,加上朋友的建议,
就说公的叫 cyborl ,
母的叫 bubu 。
都是人家建议的,
听下还不错的说~~
对了,它们还有一个特征,
就是阴阳眼XD
其实是一红一黑啦!!

3 条评论:

  1. 若真的很想读高三就读吧!加油!
    还有,离家出走是极白痴且不会解决问题的方法~
    当真发生了,千万不要出此下策~
    父母是爱孩子的,孩子也要体谅父母的苦难~

    ----------------------------------------------

    你的hamster真的进展神速~
    记得如果真的有喜,公的要隔离哦!
    不然它会吃了宝宝的头~
    ....对了,应该是cyborg~
    bubu这名不错~^^

    HAppY ALwayS^^

    回复删除
  2. 离家出走的几率还低于1%,
    所以近乎不可能啦。。
    只是说气话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