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昨天到一个朋友家做功课,
练习 微积分。

早上11点她来载我去她家,
还要我带hamster过去。
去到她家,
我们先聊了一堆东西,
其中让我最感惊讶和兴趣的,
就是魔术。

跟人家三年比起来,
我去年用的3个月算什么。。
在看了她表演的影片和现场秀给我看的一些魔术之后,
我才知道,
我学到的还真是基本中的基本,
当时还真的越看越自卑TT

她还介绍了我一部漫画,
只出了六集,
可是内容和情节分布超棒的说!!
那漫画的名字是《1/2王子》,
内容是关于RPG online game的漫画版。
另外还是用一种梦XX器,
感觉你跑进游戏里面似的,
连痛都感觉到,好像只感觉到30%。

虽然是说要做微积分,
其实做不多而已,
差不多做了1个chapter左右,
应该是少过。。
其实我们最近才认识的,
以前最多是见过面,
是那种经过时不会打招呼的那种陌生人。
跟她聊天和看她的部落格后,
发现彼此蛮像的。

期待下次和她一起玩,
可惜她要考高三统考了。
不然可以常常去玩桌球,打机场。
还可以悄悄的偷师呢!(魔术~~)

2 条评论:

  1. 打桌球是可以的~
    不过,朋友...你好像也是要考spm哦~
    高三统考10月30日考完~

    回复删除
  2. hahaXD
    你刚考完统考,我才开始spm,
    所以今年很难出去玩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