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无题名。。

最近想换代名。。
之前用了很久的BLACKSUN,
华语叫黑阳。
现在,
想把英文的改成BLADENS
感觉顺口舒服多了。
华语就用回黑阳吧,
因某些原因不想换。

之前跟以前的童军朋友吃饭,
算是聚会。
虽然预了的,但到时还是下了一跳,
听说60多个人来了30多个,
很多还是我很久没见了的。
自从我初三退团,
就很少跟比我大的那些学长学姐联络。
在收到邀请后,
曾一度想不去算了,
过后看在同批很多人去的份上,
我去了。

上个礼拜五,
三川(童军学长)约我们在学校等他,
6点30会到。
那天学会有欢送会,
我忙到5点30左右。
之后和同批们一起等,
等的时候在想,
该怎么开口,遇到那些很久不见的,
该怎么打招呼。
结果,到那边时,
还是要等他们问一句,我答一句的。
还好那时主角不是我们这批,
也没什么的。

昨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我竟然忘记了。
我们家已经很久没庆祝生日,
有人生日时最多一块蛋糕,
就算庆祝过了。
所以,总是羡慕其他人的生日,
因为妒嫉,也不参加人家的生日会。
想改掉这种风气,
只是想罢了。

我本来想当明年生物学会的主席的,
开始时因为没有竞争对手,
以为做定了。
谁知突然杀出个程咬金,
来个忠班的跟我抢。
我那我跟他做了个比较,
发现到,
他好在成绩、加入学会时间、露面次数,
而我,
好在计划、领导、紧急事件解决、及活动经验。
今天来了个投票,
输了。。。
也许给人家印象不大好,
十多票只得一票。
突然想到,
当年初三时,
我的中队长投票,竟然和这次一样。
到现在还搞不懂为什么,
也无法向他们问,
真是死得不明不白啊!

不过,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情况,
也不想挽回了。
副主席。。
决定了,我明年一定会尽心尽力协助我家主席。
哈哈!
想当年我做副中队长,
虽然不知道当时帮了什么,
不过这次我一定要更表现自己。

今天华语考试,
我没什么读,全部只是带过。
考试时,
看到一题,问的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下一句,
答案是“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我只记得“家事国事”,后面忘了。
想了想,不知为什么,
我写了“家事国事任何事关我屁事!”
准备给老师当众鸟 9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