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意外,是人为的!

今天,
做了不得了的事。
这在国中没什大不了,但我在独中。
对其他人来讲没什么问题,
不过是做了会记过的事。

我打架了。
虽然初三打过,但还没打到就被扯开了。
那时,不过是推了两下。
而且是下课,没老师、没同学报案。

这次,打了不爽了很久的人。
今天电脑考试(笔试)在新讲堂,
那条水骂了一个跟他抢位子的朋友。
其实他只是为了作弊,就骂人了。
这种超霸道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起来反他。

之前已经发生了很多我不爽的事,
就好像平时的报纸,
班上订两份,全班有一半的人又看报纸。
一大早那条水就拿了一份,
就好像是他的那样,
不管他有没有在看,
只要他还没看完就不能拿走,
不然他就会走到那报纸的人的位子,
骂了几声,就把报纸抢回来,
句子中一定有一句,
就是:“我还没看完,你干吗拿走?!”

他妈的!!
就是看你没在看才拿来看,
有错么??

其他还有,
体育课的笔试,
我们全班都在当天才开始要读,
一班只有一份例题,一份三页。
体育节时我们有大概十五分钟读,
原因是老师迟到。
结果那份例题分成了三张(羽球、排球和足球)
我和一些朋友读了羽球和足球的,
把纸给了其他人就要找排球的。
看到在那条水手上,
那条水把那张纸这成小张的四方形,
大概折了八次,上面还扣着一只笔,
然后在谈天。
他们说不敢跟他要,
我就问了他一声,
然后他回了一句:“我还没有读完”
我骂了一句出口给他,
他回我:“不爽啊?”

他妈的,
我们都忍了,看他酱霸道。
我在想,
我一定想办法整他!!

今天电脑考试,
我朋友被他骂后,
我就在想办法帮我班的人讨回个公道。
想了很多方法,
方法一:集合班上的人排斥他
方法二:给不爽他的人在纸上写名签名
方法三:他讲话的时候全部人都回他:“DIAM 7”
想了很多,反正电脑我不会。
最后,打铃了也没有总结。
就想,一拳打下去就算了,超麻烦的。

下一节,英文节点名时,
他又来了,
骂了坐我附近的朋友,
因为拿了报纸。
他过来时我那朋友讲他没有在看,
他还是那一句:“我还没看完,干吗拿走!?”
就把报纸抢走了。
我朋友很无奈的,好像是想算了。

我一气上头,放下我手上的小说,
走上前尝试抢回来,
没成功,他拿着回他的位子了。
我去到他位子骂他,
问他:“报纸你家的啊!?”
他还是老一句:“我还没看完!”
我就一手抢了过来。
虽然没成功,只扯破了一些下来,
他好像生气似的,
把报纸撕了两半,还丢在我脸上。
我不爽的就左手抓着他,右手回了一拳(向着脸)。
他挡了下来,抓着我的手臂,
我就再次挥了一拳在他脸上,是打中了,
但好像没什么力。

之后我们就分开了,
老师和同学都劝着我们俩。
我走回我的位子,
他向我骂粗口,
我回了一句很屌的,
“打不过我就Diam7”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
说来巧,
他真的diam了==

过后,不懂第4还是第5节,
训导来了,说找我们两个。
我听了就走出去(好像很威风似的)
去到办公室,
开始录“口供”
我让他先说,
然后就说的一大堆,讲成自己很无辜,
我听了心里在笑,脸上不在乎的样子。
他讲的时候还“我这样有错乜?”,“报纸我看着的”
他讲完后,老师问我,
我回她说,“就是这样。”

之后跟我们讲道理,
我才把他特地忽略的情节讲出来,
老师讲到我调戏(好像不是这个词)他时,
我就说是他拿报纸丢我脸我才打上去的。
结果又是一堆道理,打平了。
之后我又把他之前的态度报上去,我略胜。
其实还有一个王牌,
不过看在他没压扁我的份上,我没出。
那就是伤痕,我的左手臂有红印,
是指甲弄伤的。
没啦,其实是觉得有些不忍心,
放弃说出来了。

结果老师让我先回班,
不知道还跟他讲什么,不过没什么好当心,
因为我赢了。
不是训导那边,
而是家里。
我跟他不一样,
我有逃课、成绩差纪录,
多一个打架没什么好被骂的。
他家比我严的,
他家人知道了,还不鸟到他半条命??

不知道他会不会收检一点,
不然不敢担保历史不会重演。。

感到很开心,
没想到我这么勇敢(好像用错地方,算了吧),
好歹他是全班不敢惹的人,身材比我大两倍。
训导处回来有一些朋友过来关心我,
问我有没有记过之类的。
有一些还演我们的打架过程。==

好笑的是,训导和妈妈说了同一句话:
“人家比你大只两倍,还好没把你压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