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爱情??

看了藤井树得那么多书(5本)
发现到爱情真奥妙。。
虽然有些的结局好凄惨,
有些催泪,
但总是让我有追看其他藤井树的书的冲动。

好想在毕业之前有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是,
看得上的对象不是有了男朋友就是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自己也没有追人家的勇气,
想着。。
有个女生来倒追我就好了,
省了好多麻烦。。

真是可耻,
不过算了,
反正还有一年,
一年可是有,
12个月,
365天,
8760小时,
525600分钟,
31536000秒。
我还有这么久才毕业,
就放着吧。。

有个冲动,
好像问些谈过很多次恋爱的人,
“爱情是什么?是什么样的感觉?”
应该会去问吧,以后。

可笑。。
初二看到班上有3对,
就跑去学人家追一个女生,
直接被拒绝了,
虽然不是当面,但应该没考虑过我吧。。
那时还小,就说算了吧。。

初三有2 对。。
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不过那年我拍拖了,
不到3个月,分了。
原因是没有feel,
那天她哭了。

之后就没打算去追人了,
拍拖真花钱和时间,
从此变成了正宗宅男。

现在又有想追人的感觉,
一来是因为有了心目中的对象,
二来是想要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还有就是明年要毕业了,
不想高中白过。

看过一首歌的歌词,
mc hotdog 的,
忘了哪首,
讲到那些歌手,
真的知道什么是爱吗?
还是,
所谓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

1 条评论:

  1. 原来我只是路过
    是啊,等三年原来只是借口
    原来是我自己笨
    也对,等级不一样
    笨,还在痴痴地等,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