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25/4 晴

又一个星期要过了...人生短暂啊!!
这个星期差不多都只是忙学会的东西...
不是学艺展就是学会活动=.=
彦佑还突然宣布什么教师节的东东~~
不过我肯定没人会写那个计划书的..
我不懂该不该做这些=.=
那个建丰也突然提议做一个班的blog..
没办法了..看他那种什么都不会的,
就帮下下他弄背景等等的设置咯!!
现在也做到差不多啦~~
还是讲学校的吧~~
那时的迷宫~~
我把其中一个完整的拍了下来~~
不错吧??
花了好多时间和钱的~~
虽然说是学校的钱~~可是..超出预算案了!!
不懂会不会叫我赔T.T
还有还有~~最近跟铭斌学了做纸玫瑰..
先放他们做的~~(我做的下次吧!!)

不上课就是做这些=.=
很美吧??~~

你们知道最后一班上课是怎样的吗??
睡觉?讲话?还是??
都错!!答案是:~~


就是这个啦~~
相信你们都懂这是什么吧!?
orz~~XD
昨天我的生物学会做了"金鱼冬眠"的实验~~
看不懂是什么吧??
解释下下~~
就是看看金鱼在极冷的温度下如何避免死掉~~
和我们人类不同,鱼可没有冷衣哦!!


讲解着给他们听~~
好啦!我说吧: 鱼在极冷的情况下会变得很迟钝(这时你动它它不会闪的)
连呼吸也会变得很慢..
就是为了保持体内的热量(迟钝是为了减少热量的消耗)

我把金鱼都带回家了(有两只给初中生拿了)
可是...今天回到家死了两只(到现在还不懂做么会死)T.T
另外,
谢谢楠田帮我画的logo..
帮了我很大的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