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14/4 下大大雨=.=

之前都打英语。。今天心血来潮用华语写。。。
突然觉得最近都没上到课。。
去学校做在家都可以做的事。。不用我讲你们应该都懂=.=
要振作啊!!汉明!!
不行了。。好多东西做。。
要读书,做欠老师的功课,考试考好来>.<
还要帮忙学会活动,负责学艺展,和做网页设计的工作。。
好想找一天什么都不做。。然后约9个朋友打dota一整天。。。
不可能的!!别发梦了!!
唉~
今天我最讨厌的华语老师给我们考试。。
本来想读下下的。。
可是读的时候一想到那个老师我就读不下去了=.=
所以交了白卷。。也不算白卷啦!至少我还有写。。
。。名字。。还有班级班号orz
上课上课下都不懂在上什么了。。
好不容易顶到最后几节,都是代课老师。。
结果就在班后面和业松玩monopoly了。。
当然不是用棋盘棋子的。。是玩康扬电话的。。
玩到一半业松就讲要做功课,不要玩了。。
结果我就一个人继续赢光光业松和电脑的钱。。
过后还有一节(最后三节2节代课,1节没人听课=.=)
就找培德玩。。结果玩到很刺激的时候放学了=.=
然后就明天继续(不懂会不会继续。。)
放学后就做学艺展要用的迷宫。。
本来找了4个人来帮我。。
结果1个人今天缺席,1个人跟我讲不要去了。。2个忘记了=.=
无言了。。。就跑去找威顺帮忙。。
还好他肯帮,不然我真的solo了。。(不做死我都难。。)
一下就做到5点了。。
总共要做3个。。今天差涂sherlek就搞定1个了(最简单的一个=.=)
酱就做到累死人。。。
然后要出去搭车时。。在光前堂门口遇到汉梨(有份帮忙却忘记的。。)
差点就想打死她了。。
然后又在校门口遇到校长。。鬼知道他要干嘛!!
去到mutiara玩了一次投篮机,买一杯杯面吃,就和jingchuan搭同一辆巴士回了。。
用了1个小时半才到家。。。涨水。。
好累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