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23/4 晴~~

昨天太迟睡觉。。。
今天早上搭车睡过头orz
起来时到chowkit了(如果没错的话)
结果不知道怎样回去学校=.=
那里只有one-way。。回去的路在另一边。。。
走了好久才找到能回到的车站,路痴一个T.T
还好还没迟到,7.25了=.=
两个下课跑来跑去找老师。。那个百万发啊!!
找不到他orz..
今天的新数可能满分^^
只是可能。。。因为老师不爽的话会扣我分(我全部简答=.=)
放学去做迷宫againZZ。。
这次有建丰、怀严和茗娟帮忙。。其他人不得空~~
一来就开始喷黑漆~~一开始喷到很爽,喷了一下就不得了了。。
两罐就这样要完了,迷宫第一层都还没喷完(朋友说喷两层比较好看)。。
结果我就跑出去买黑漆,他们三个涂shyeklek~~
我回来的时候(买了两罐。。),看到syeklek涂到差不多了。。
结果他们说syeklek不够了。。
多灾多难啊啊啊!!~~~
然后我和怀严就继续喷黑漆,建丰和茗娟就去我班拿syeklek(不问之取=偷=.=)
喷完黑漆后我们就继续涂syeklek,结果。。
我看到建丰把syeklek直接倒在迷宫上。。我就讲他浪费+弄到很丑。。
他却说。。。很美orz...
要命。。我就很努力的弄均匀。。不成功T.T
弄弄下全部都做好了。。
然后不懂谁提议在喷黑漆的迷宫的下面留名。。
结果就全部人都喷了些东东上去。。
最够力的是。。汉梨明明没来。。却有她的名字!!
幽灵!?不是。。是那个建丰喷的(令人怀疑了他们的关系了。。。XD)
然后老师来催我们了。。。时间到!!!
赶快收拾全部东西。。迷宫收好后就全体闪人。。
结果最早走的建丰忘记拿书。。
我们全部帮他拿书到木工室门口的地上。。
然后就一起走了。。走到一半看到他走回来~~haha~~XD
去mutiara拍passport size 照片。。等妈妈到7点才回。。
回家拍了moral projek的照片(很假==")
顺便拍我房间的东东。。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
就酱~~


上次粘好的~~


刚开始喷时~~


老师帮我们拍的(陈丹丹老师)


喷喷喷~~喷到很high


最想喷的人。。他舍不得的orz~~






我们4个人加1个“幽灵”!!hahaXD是汉梨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