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22/4 晴

好忙啊啊啊啊啊!!
不是时间不够用。。。是我做东西很慢..orz
昨天终于有一些成果了。。我的学艺展实验材料。。
找了好多以前童军的(现在剩一个还是童军)
来帮我做木工(明明是生物学会的说=.=)
用了2个小时。。8个人:
企盛、威顺、汉梨、建丰、怀严、子峰、叶舟还有淑思。。
终于把两个复杂的迷宫完成了。。照片迟点放上来。。
觉得这次的工程很不错。。尤其是人际方面。。
明明很多互相不认识的。。还可以做到那么合作~~
佩服佩服~~
其实也不是完全搞定了。。还欠涂sherlek和喷漆。
这些明天做~~
昨天回到家8点了。。累倒要死,10 点就睡了~
今天在学校又睡了很多节。。
根本不懂做了什么=.=
第4节的华语课本最后一节还在桌上。。orz
放学去复印物理peka的纸(很无奈。。明明做了的说)
然后去买多1支黑漆。。在mutiara遇到怀严。。
结果他叫我一起去mamak做功课=.=
吃了roti boom 和 喝1杯limau ais~~
就开始做化学peka。。
要走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做民意调查的人走来问我们要读那间college。。
我dok怀严说要读college。。
结果花了差不多半粒钟做那个死鬼调查。。
完了后那人给怀严RM13(不懂做么这个数字)。。
早知道我也做=.=可是我们都要回了。。。(下次吧orz)
回家看新闻和论坛。。还有找能制作图片的软体。。
到现在还没做到功课。。9点半了。。。
要做功课了。。。下次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