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约锭团康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团体。
从来没后悔参加~~

只从学领开始,
我才知道团康竟是这么一回事,
大有来历~~
新春庙会后和明锭老师联系,
之后就加入了。

开始时我和以往一样,
尝试去观察及了解每一位成员。
可是失败了,
因为他们在团康班里都是带着欢笑的~~
约锭团康是个很特别的团体,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职业不同、兴趣不同、性格不同,
加入团康班的目的也不同。
这些故事,都让我的思想有很大的改变。

现在算起来已经差不多6个月了。。
团康班不再只是一个团体了,
我们曾经是:
舞者,
表演者,
参赛队伍,
冠军队伍,
MV演员,
歌手伴舞,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合作伙伴,
还有就是,
在同一张桌子吃饭的一家人,
遇到问题互相协助的朋友,
向老师学习的一班学生。

团康班是我的归属之地。
对不起老师,
如你所说,我真的只是来享受。
我不学习做人道理,
我不学习突破自己,
我不学习如何面对一切,
我不学习思想激励,等等。。

我是来寻找的,
寻找以前和童军们团康的自己,
寻找很爱玩的自己,
寻找很需要朋友、家人的自己,
寻找相信“团结就是力量”的自己,
寻找家人的感觉,
寻找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寻找流汗流泪的感觉,
寻找肩并肩或背对背的感觉,
还有就是,
寻找快乐的感觉。

谢谢团康班,谢谢明锭老师
我找到了,我感受到了。
我很快乐!!
我真得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